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跨海隧道海报成歌迷打卡热点 惨遭女儿疯狂涂鸦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6 10:4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陈晓东即将于今年3月9号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场红馆个唱。随着宣传造势的全面启动,演唱会主题海报也开始挂在香港各大热门商区,其中位于交通要道红磡过海隧道口的巨幅海报,还成为歌迷纷纷打卡留影的热门景点。不过这张气势非凡、闪耀全城的海报,在晓东家里却惨遭东东爱女的“毒手”,被疯狂涂鸦,晓东只能苦笑“画的不错,画画课的学费没有白缴。”

  陈晓东优先门票全售罄  媒体粉丝反响强烈

  为了给自己“2019 Plane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造势,歌手陈晓东近来一直在香港深耕宣传。作为东东出道以来的首场红馆个唱,香港媒体的反响也十分强烈。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多达50余家各大传媒的专访邀约就将陈晓东的工作档期塞到爆满。连晓东都感慨最近停留香港忙着宣传工作及和演唱会幕后团队开会商讨细节,完全没有时间回家,十分挂念定居在北京的妻子和女儿,在港简直就像过上了“单身汉”的生活。不过陈晓东的勤力工作也换回了演唱会优先售票全部售罄的好成绩。据订票平台公布,陈晓东的香港演唱会自1月7号开启信用卡优先购票后,可谓火爆空前,20分钟之内最贵档位的门票就被一扫而空,不到一个小时最平价位的门票也全部售光,剩余的中等价位门票亦在2天内全部售罄,由此可见本港歌迷对东东登上红馆的强烈期盼。

  跨海隧道海报成歌迷打卡热点 却遭女儿疯狂涂鸦

  随着演唱会宣传造势的全面启动,这张未来感十足、摩登璀璨风的主题海报也开始出现在香港闹市各大热门商圈的显著广告位。其中作为连接香港岛和九龙半岛的重要交通要道,红磡过海隧道入口处,也挂起了巨幅的演唱会主题海报,此处更成为许多歌迷前来打卡留影的“圣地”。不过这张气势非凡、闪耀全城的海报,在晓东家里却惨遭东东爱女的“毒手”,被疯狂涂鸦。在一段东东妻子微博发布的视频中,爱女趴在地上对海报中的陈晓东画上了浓密的络腮胡渣,额头和脸颊上还有两道长长且犀利的刀疤,被妻子调侃“实力坑爹”。面对女儿这番天马行空的画作,陈晓东只能苦笑表示“画的不错,画画课的学费没有白缴呦。”鉴于女儿如此具有艺术天赋,会否成为这次演唱会上的秘密武器呢?东东笑言:“两个女儿之前已经在巡演的澳门站上台唱过歌了,至于这次会不会让她们在红馆有更精彩的表现,一切还是未知,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