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皓镧传》开播 李川戎装加身演绎英武将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08:5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李川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皓镧传》正式播出,李川在剧中饰演足智多谋的秦国将军“白仲”。日前,官方曝光的剧照中,白仲一身戎装加身,眼神凌厉,英武帅气。

  《皓镧传》以战国晚期赵、秦两国为背景,以李皓镧在乱世中“逆境而上”为切入点,讲述了她与卫国豪商吕不韦及秦国质子赢异人,三人结成同盟达成权力巅峰的故事。剧中,李川饰演秦国将军白仲,他骁勇善战、审时度势,时而冷酷霸道时而温润,与姜梓新饰演的赵国医师殷小春的感情线引观众期待。白仲深处于权谋之中,背负着杀父之仇,与吕不韦、李皓镧即将产生一系列利益纠葛。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丰富的人物形象,需要多个层次的内心戏来表现,对于李川来说是一次全新挑战。

  青年演员李川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众多精彩角色,他是《匆匆那年》里痴情暖男“赵烨”,《开封奇谈》里锄奸惩恶的“包拯”《一起同过窗》里表情帝“余皓”,《那片星空那片海2》里帅气书生“马大春”,《重明卫》里大明神探“徐鹤乔”,不断挑战自我,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此次在《皓镧传》中的全新角色,备受观众期待。

  据悉,《皓镧传》于19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六至周二20:00各更新两集。

李川饰演白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