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亮相巴黎时装周 诠释绅士型格洒脱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2 09:3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巴黎时间1月20日18:00点,白宇亮相巴黎时装周Dunhill 2019秋冬巴黎大秀秀场。全球首穿的看秀Look来自Dunhill 2019早春男装系列。蕴含传统风格的英伦剪裁西装,层次感穿搭带来微妙复古气质。据悉,白宇还在后台与Dunhill 设计师亲切合影。

  此次白宇首次巴黎观秀,也获得许多时尚媒体等专业人士好评,从机场到秀场,从轻松休闲到绅士质感均演绎出“白宇风”的精彩气质,令人惊喜不断。更获网友们点赞“接地气与绅士状态切换自如”“换脸boy在时尚方面依然换脸”

白宇 巴黎时装周
白宇 看秀
白宇 亮相巴黎时装周
白宇 诠释优雅
白宇 绅士风范
白宇 帅气
白宇 潇洒不羁
白宇 雅痞质感
白宇 与设计师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