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夏出演许鞍华《七里地》 与金士杰演绎传统“福”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2 11: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1月21日),由香港著名电影导演许鞍华携手金牌演员金士杰、金像奖影后春夏共同打造的新春短片《七里地》,举办全球首映暨新闻发布会。

 

  《七里地》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以春夏饰演的孙女YUAN在春节期间为拍摄家族纪录片走过七里地,踏着皑皑白雪回到家乡贴“福”字过年为串联,逐渐引出三代人,在短短七里路来来回回一走七十载的故事。影片中YUAN温情诉说道“七里地是一条路,连接着我的家和远方” ,而在幕后特辑中春夏也分享“三代人在这一条路上走回去又走回来,表现了中华文化的传承。”

  发布会上,主演金像影后春夏谈此短片时表示:“很开心可以参演,和好的导演好的演员合作很愉快。这是一个很有爱的主题,‘回家过年’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是很有仪式感的。” 此外,春夏还分享了关于过年走亲访友、贴倒福等温馨的春节回忆,并讲述年夜饭桌上的趣事。

 

  以高品质的金牌阵容打造的短片《七里地》,展现了从第一代人建立家乡,到第二代人留学海外,再到第三代人归乡回宗的过程。以质锻造,以情动人,细微之处表现一家三代人对中国传统“福”文化的坚持与传承,更展示了中国人对故乡和故土的深切依恋。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看完想立刻回家了 ”、“是一部很温暖很有年味儿的影片”、“神仙阵容果然给人惊喜!”

  据悉,春夏和余文乐、惠英红合作的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和王千源、吴彦祖出演的警匪动作片《限期破案》以及与李现一起领衔主演的梅峰执导电影《恋曲1980》均已杀青,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