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纯妃”王媛可化身招财猫 祝福大家财“媛”滚滚!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4 11:0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东京旅行九宫格,并配文:豪德寺,带我的猫回家!

“纯妃”王媛可
 

  据悉,豪德寺是招财猫的发祥地,招财猫则寓意招来幸福和好运。照片中,王媛可一袭灰色双排扣大衣妆容清美,频频模仿招财猫的经典“招手”动作,可爱娇憨少女感十足。网友纷纷表示:被纯妃娘娘萌化了!转发这只王小猫,新年财“媛”滚滚吗~

  在以往的采访中,王媛可曾透露:因为喜欢猫咪,喜欢哆啦A梦等猫类卡通人物,平时说话也是轻声细语,所以朋友都会称我为“猫姐”。王媛可因出演《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而被观众熟知,细腻感染力强的演技圈粉无数,期待2019年在荧屏上看到她更精彩的作品。

王媛可嘟嘴萌化众人
王媛可可爱娇憨
王媛可模仿招财猫
王媛可晒九宫格美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