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影58年的成龙再战春节档CCTV6电影频道成龙动作电影周来预热!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08: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4岁的影坛老大哥成龙,今年携新片《神探蒲松龄》迎战竞争空前激烈的2019春节档。从影58年,拍过200多部电影,《神探蒲松龄》是成龙的首部奇幻类型贺岁作品。当观众熟悉的成龙招牌动作,加上奇幻视效加持,将带来怎样的火花?近日CCTV6电影频道也开启了“午间成龙动作电影周“,每天播放一部成龙经典电影作品,勾起网友无数回忆。

1000 成龙电影周海报
 

  CCTV6午间成龙动作电影周每天一部经典作品惹回忆

  春节临近,1月21日是开启春运的日子,也是CCTV6开始午间成龙动作电影周的日子。从1995年成龙凭《红番区》将“贺岁片“概念引入内地之时起,《一个好人》、《我是谁》、《大兵小将》、《功夫瑜伽》……这些年来的成龙的经典贺岁电影一直陪伴着观众,过年看成龙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习惯。成龙拥有着无可比拟的超高国民度,小时候看成龙电影作品是一代人的共同回忆。

  距离竞争空前激烈的2019春节档大幕拉开倒计时不足两周,各影片间竞争逐渐白日化。与此同时CCTV6午间成龙动作电影周的开启,引发网友勾起童年回忆。“小时候爸爸带我看遍了成龙的电影,现在我长大了,爸爸妈妈也老了,一起再看成龙的电影,一起聊,一起开心。“网友分享自己和成龙有关的回忆,让人共鸣尤为强烈。春节档电影最重要的特质就是一定要合家欢,适合阖家观影,开开心心过大年。春节新习俗,过年看成龙,购买的不仅是电影票,更是和家人一同创造美好记忆的机会。

成龙打拳
 

  成龙:从影58年受伤无数看到观众的笑声掌声就都值了!

  有网友评论说道,90后都开始喝枸杞护发养生了,64岁的成龙还在大荧幕上当劳模!放眼望去2019春节档,除了竞争尤为激烈外,还有另一主题,便是中生代与老牌巨星的对决。前者有吴京、黄渤、沈腾、王宝强、韩寒、宁浩,而后者只有两员,那便是成龙与周星驰。虽然近年来内地中生代崛起之势不容小觑,但论资历,只有成龙与周星驰才是华语电影春节档的“宗师“级人物。

  周星驰退居幕后已久,而成龙却依然活跃在荧幕前,并且不断挑战新鲜。《神探蒲松龄》里成龙出演了一个文人的角色,也是首次出演奇幻类型的电影。在上周影片举办的新春团拜会上,成龙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每次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对这部奇幻类型巨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成龙也坦言,拍了一辈子电影,这次依然带给了他许多新鲜的体验,比如无实物表演对着空气演戏,十分有趣。

  从影58年的成龙曾说过自己的一辈子顶别人的十辈子,因拍戏受过的伤也不计其数,他是唯一一个拍电影从来不找替身的国际动作巨星,是唯一一个引领华语电影几十年的动作巨星。成龙说不管受多少伤,只要看到观众的笑声和掌声就值了,这也是他这么多年坚持拍电影的原因和动力。成龙电影《神探蒲松龄》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由成龙饰演的蒲松龄,由一名作者化身成自己笔下故事的亲历者,携一众萌妖游戏人间大闹新春。

  影片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主演。本片由爱奇艺影业、耀莱影视、金海岸影业领衔出品,2019年大年初一,敬请期待成龙带着春节档超级合家欢电影《神探蒲松龄》,陪你一起过大年。

成龙读书
成龙给小孩讲故事
成龙拿葫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