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电狂响》成元旦档票房冠军 马丽“票房福将”实至名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09:0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淼执导、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等主演的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来电狂响》热映近一月,成绩斐然。其中马丽饰演职场女精英韩笑,一改往日喜剧路线,变脸式演绎沉痛的抑郁症患者,成为影片中一大亮点。影片不仅好评满满,荣登元旦档票房冠军,且口碑与评分双赢。

马丽来电狂响
 

  马丽变脸演绎职场女精英 实力演技千面魅力大获赞

  据悉,马丽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的“韩笑”是一位女强人,表面上潇洒豪爽,叱咤职场,实际上遭受职场性骚扰,饱受抑郁症困扰,独自舔舐伤痛。这一角色复杂多面,与马丽以往的喜剧角色截然不同,让观众高呼惊喜。笑与哭的瞬间转变,长镜头中情绪的爆发,特写下细微的表情变化,让不少观众赞叹,在此角色中看见了马丽的千面魅力与实力演技,更有网友评论“原来马丽不只是喜剧女王,在人物塑造方面拥有更多可能性。”

马丽来电狂响2
 

  开年领跑获元旦档票房冠军 马丽再成票房福将

  《来电狂响》此次成为元旦档票房当之无愧的领跑者,票房占比、排片比、上座率及场均人次均位居前列,收获突破六亿的票房佳绩。影片接地气的本土化改编和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均是《来电狂响》取得开门红的重要因素。尤其是主演马丽,更是不负“双十亿票房女王”的嘉誉,再次带领《来电狂响》成为元旦档逆袭黑马,评分节节攀升,口碑也是一路狂响。网友纷纷评价该电影“笑出腹肌”“有态度”“高话题性”,特别是马丽所饰演的韩笑,被观众评为“演技炸裂”“一展职场女性万象”“极具现实意义”。

  《来电狂响》聚焦时下热点“手机控”,讲述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交出手机,分享信息的游戏,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本片由新丽电影、拾谷影业、猫眼影业、白鲸影业出品,领跑元旦档票房,正在热映!

马丽来电狂响3
马丽来电狂响4
马丽来电狂响5
马丽来电狂响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