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南《皓镧传》上线 韩琼华或成皓镧最大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5 10: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茅子俊、聂远、张南等主演的《皓镧传》开播。该剧开播一周已然勾勒出大背景下的盘根错节,本周的剧情迎来新角色韩琼华登场,这段传奇历史将如何继续下去让人备受期待。

张南《皓镧传》上线
 

  《皓镧传》讲述的是战国末期秦赵争锋,女主人公李皓镧(吴谨言饰)与赢异人(茅子俊饰)、吕不韦(聂远饰)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最高权力巅峰的故事。其中张南饰演的是韩国公主韩琼华于本周上线,作为韩国第一美人敬献给赵王,倾国倾城的她云淡风起地搅动着赵国后宫,不仅引得众妃的羡妒,还百般刁难李皓镧和殷小春,连李皓镧对她也束手无策,心机深重的她内心是否也有着不可告人的坚定信念,看后续她将如何在历史的洪流中成就人生绝唱。

  据悉,由张南主演的《楚留香新传之美人图鉴》、《天书》、《朝歌》、《烈火军校》等作品将陆续面世,值得期待。

张南成皓镧最大对手
张南搅动赵国后宫
张南饰韩国第一美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