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雨航《招摇》今日开播 “忠犬”卫长英姿飒爽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2: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招摇与万戮门门主厉尘澜一路相爱相杀,最终排除万难终成眷属的故事。演员尹雨航在剧中饰演暗罗卫卫长林子豫,行事隐秘,雷厉风行,全新造型帅酷十足。

  尹雨航化身许凯守护者 身姿飒爽英气足

  据了解,在电视剧《招摇》中林子豫是守卫在厉尘澜(许凯饰)身边的暗罗卫卫长,作为万戮门的“首席保镖”,对厉门主忠心耿耿,万事只为主子,堪称厉尘澜的绝对“忠犬”。在最近曝光的群像海报中,尹雨航手持“流光鞭”一身利落行装,飒爽英姿的形象引人注目。

  与其他角色不同,电视剧版林子豫与原著小说出入较大,尤其是人物性别做了更改,由男变女,看过角色海报的不少网友表示,“倒是有些期待尹雨航的表演!”“她的造型武力值Max,很符合我心中的女性卫长形象。”

  首入仙侠世界 尹雨航古装引期待

  演员尹雨航曾用名尹航,毕业于法国佛罗朗戏剧学院,是苏菲·玛索的同门师妹。她曾在电视剧《小爸爸》和电影《催眠大师》《重返20岁》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展现了不俗的演技。2017年,出演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更被导演冯小刚称赞人如杯酒,“总有一天会散发出更浓郁的芬芳”。

  在电视剧《招摇》中,尹雨航将颠覆过往,穿越至仙魔交织的万戮门,展开一场玄幻世界的战斗。首次挑战古装角色,对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进入光怪陆离的仙侠世界,相信尹雨航必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招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