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搭错车》温暖人心 丁当默默行善寒冬送暖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8 15: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搭错车》自2018年改编为音乐剧《搭错车》,感动重现台中、台北、高雄、厦门表演最高殿堂,已经万人上车!每一站场场爆满、口碑如潮、一票难求,除了2月新春佳节之际开往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陪伴当地华人一起迎新外,在各地剧迷声声许愿下,为满足上回没搭到车到剧迷,宣布9月14日即将返场高雄,新增坚强的演员与黄金团队,更为壮阔歌舞场面视觉震撼,打造升级旗舰版的《搭错车》音乐剧,登上高雄卫武营歌剧院,将经典好歌与催情新曲,再次澎湃人心感动重现,门票将于1月30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统正式开卖。

1音乐剧《搭错车》佳评如潮满载升级返场 旗舰版9.14登上高雄卫武营歌剧院
3感人父女情 全场催泪好评不断
4丁当饰演阿美感动落泪
 

  首演的《搭错车》斥资台币千万制作虚实舞台,强大视觉令人深深着迷,澎湃感动精彩绝伦的剧情,勾起观众埋藏心底深处的独家记忆,逼哭万人,感动《搭错车》列车上众星,包括李宗盛、张小燕、罗大佑、陶喆等亲临感受,而任贤齐、刘若英、霍建华、曹格、胡彦斌、毕书尽、王嘉尔强力推荐,“亿万导演”刘若英更提及:“《搭错车》电影真的很好看,我就看了八遍,很嫉妒丁当要演这部舞台剧,听说连李宗盛都感动到不行,我也一定会去看。”

  筹备快两年,经过四个月的密训,从台中启程的《搭错车》,一路停靠台北、高雄、厦门,透过丁当与王柏森、陈乃荣、萧景鸿等演员的精湛演歌舞,完整诠释亲情、爱情、友情、梦想间面临冲击的矛盾与冲突。挑战自我的丁当,将剧中苦情、孝顺的“阿美”演得逼真,惹得婆妈心疼,在会后遇到丁当纷纷送上水果,甚至要想介绍儿子给她,成为婆妈最爱媳妇人选;为戏扮老的王柏森其实拥有健美体魄,每每在会后与歌迷合照时,歌迷都忍不住称赞他扮老妆相当成功!本人很年轻、身材很好;而萧景鸿(阿弟)因为深情守候阿美的角色,吸引女性剧迷喜爱,除了收获大批女性粉丝外,日前也在网络上报喜分享老婆怀孕喜事,开心地说:“最近忙着《搭错车》也忙着生小孩,喜获一个猪宝宝。”相反地,入戏太深的观众,不忍饰演阿美惨遭饰演“时君迈”的陈乃荣背叛,直接大喊“渣男”,被封上“渣男”称号的他,乐观地笑说:“接下来大家会看到跟之前不一样时君迈,可以期待一下!”

5音乐剧《搭错车》直捣內心召唤久违温情
6《搭错车》呈现最具张力的记者会精彩片段
7阿美、阿明、时君迈三人的三角感情纠葛
8丁当完美诠释苦情孝女“阿美”收服婆妈成最爱媳妇人选
 

  音乐剧《搭错车》温暖人心,丁当也低调地寒冬送暖,捐助寒士尾牙、参与打“包”爱心“衣”起助老等活动,让独居弱势长辈能温暖过好年,更捐起衣袖到育幼院帮忙,以及捐助冷气,希望能尽一己之力反馈给需要帮助的人。丁当新春佳节之际,将随着《搭错车》前往加拿大,她也将提前陪妈妈逛年货、买年菜,也希望在华人世界已掀起全民《搭错车》的音乐热潮能感动更多人,3月开始陆续开往南京、武汉,4月上海、北京等多个陆续更新中的城市。《搭错车》音乐剧旗舰版高雄场9月14日将于高雄卫武营艺术文化中心歌剧院升级登场,门票将于1月30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统正式开卖。更多《搭错车》音乐剧相关信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