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钟楚曦时尚大片显高级《神探蒲松龄》大年初一上演旷世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1 10:2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配图1
配图2
配图3
配图4
配图5
配图6
配图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阮经天和钟楚曦这两天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二人为合作出演的贺岁合家欢电影《神探蒲松龄》,拍了一组时尚大片,登上了时尚芭莎的封面。

  阮经天和钟楚曦为拍摄这组大片,重回了电影《神探蒲松龄》的拍摄地,还特别邀请到了电影的美术设计来布置拍摄场地,让拍摄现场瞬间像进入了电影里的奇境,充满奇幻感,一段缠绵浪漫的奇幻故事呼之欲出。

  在杂志发布的平面大片里,阮经天身穿一袭白衣,打着一把白色的油纸伞,身姿挺拔,眉眼低垂,神色略带忧伤;而钟楚曦一袭长裙,衬托出完美的身材比例,目光定定地看向前方,十分有镜头感。另一组暗黑风格的大片里,二人换上了黑色系风衣,飒爽帅气,CP感爆棚。

  不只大片拍得高级有质感,两个人接受采访也说了许多有关电影的走心分享。阮经天表示回到曾经拍摄《神探蒲松龄》的地方有一点恍惚,脑海中涌现了许多片场的回忆,最深刻的回忆还是跟着成龙大哥学习拍戏和一起对戏的场景。

  阮经天分享了一个片场小故事:有一次,阮经天不小心把成龙大哥的头套打掉,一旁的工作人员都看傻了,没想到成龙大哥毫不在意,还说是自己的头套不够牢靠,让阮经天一下子放松下来。最让阮经天敬佩的就是成龙大哥的工作态度,在现场,成龙大哥记得住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名字,连管道具这样的小事都亲力亲为,让阮经天敬佩不已,直言大哥是自己的榜样,是行业内的标杆。

  钟楚曦这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不好驾驭的经典角色——聂小倩。看着香港电影长大的她表示,能演这个角色满足了自己的情怀,很开心。为了更好地融入角色,钟楚曦自己设计了妆容和发型,并且坚持每天亲自化妆,用她自己的话说,每一次化妆的过程,都是进入角色的过程。

  为了拍摄一段跳舞的戏份,踩着高跟鞋跳舞的钟楚曦,不慎摔倒把手臂摔折了,所幸此时电影的大多数戏份已经拍摄完成,最后一个月,她就是打着石膏坚持拍摄。相信钟楚曦这种敬业的精神,以及为了电影付出的心力,会让观众在观影时感受到她的用心和努力。

  大年初一,阮经天和钟楚曦合作的《神探蒲松龄》就要上映了,这部电影不只有这对高颜值CP和他们带来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是成龙大哥首次出演奇幻电影,是一部适合全家人去看的合家欢电影。现在,看成龙大哥的电影过年已经成为许多人的习惯,今年大哥的这部新片更是看点多多,现在电影正在火热预售中,不如早早买票选个好位置,带家人和朋友一起过个快乐的春节假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