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晒北京大学博士后录取通知书 “学霸戏痴”引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1 10: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演员翟天临,1月31日于微博晒出一张北大博士后录取通知书,瞬间引起网友热议,更是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一位。

翟天临微博配图
翟天临写真1
翟天临写真2
 

  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本科毕业后的他并没有停止追求知识的脚步,又于2013年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2014年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并于2018年顺利毕业。2019年1月31日下午,翟天临在其本人微博分享出了自己的北京大学博士后的录用通知书,通知书显示他被正式录用为北京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并将于2019年入职。

  此消息一出引得众网友讨论纷纷,不少路人表示:“翟天临不仅演戏一流,学习方面在娱乐圈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了,恭喜他。”粉丝见状也纷纷留言祝贺。翟天临也兴奋地配文道:“新的旅程,小翟要加油!”

  据悉,由翟天临主演的电视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将于2019年播出,期待未来的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