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演员乘胜追击 张樟用演技证明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08: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小糖人文化传媒出品,张超、李婷婷、张樟、孙嘉灵、邓郁立主演的青春剧《独家记忆》最近正在热播中,该剧豆瓣评分高达7.8分,该剧不仅制作精良,演员选角上也极其还原原著人物,摒弃流量,大胆选用新生代青年演员,其中97年新生代演员张樟就是通过百人海选、十几次试戏脱颖而出。

 

  据悉,演员张樟在接到试戏通知时,就立刻阅读了《独家记忆》原著,在感受书中氛围的同时也仔细揣摩人物,第一次试戏时,刘畅导演就称张樟自带的娃娃脸看着非常讨喜,活泼开朗的性格也和“白霖”一模一样。

  《独家记忆》上线后反响很好,很多网友对张樟的演技给予“自然”“没包袱”“还原人物”等高度评价,这对还未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张樟来说无疑不是最好的回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