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北京卫视春晚 唱响《儿时》回忆童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3 10:5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5日(大年初一),许魏洲将与杨紫、关晓彤、韩东君代表90后登上北京卫视2019春节联欢晚会,合作献唱经典歌曲《儿时》。

1 许魏洲北京卫视春晚 唱响《儿时》回忆童年
2 许魏洲北京卫视春晚 唱响《儿时》回忆童年
3 许魏洲北京卫视春晚 唱响《儿时》回忆童年
4 许魏洲北京卫视春晚 唱响《儿时》回忆童年
 

  录制现场,许魏洲身穿银色休闲西装,内搭黑底波点衬衫,沉稳且朝气,展现出90后新青年的独有气质。“我们就一天天长大”熟悉的旋律,朗朗上口的童谣词,浓郁的童年味道弥漫开来,仿佛搭乘歌声的时光机,又想回到那青葱的童年岁月。

  据了解,今年北京卫视的春晚舞台主打情怀牌,《儿时》这首经典歌曲将以情景歌舞的形式呈现,作为北京卫视2019春节联欢晚会鼎力打造的节目之一。《儿时》在置景与故事情节上都别出心裁,精益求精。为了真实还原上世纪普通家庭的生活场景,几乎将一个老北京四合院整个搬到舞台上,一个个老物件,一群群活波可爱的小演员,将老北京的旧日时光重现,带大家踏上一场时光之旅。

  北京卫视2019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19时30分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播出,敬请期待许魏洲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