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续4年上春晚舞台,王俊凯成51Talk全新品牌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5 14:4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除夕夜,王俊凯再次登上春晚舞台,作为青年榜样,为国人现场演绎青年的青春热血与梦想。他在春晚舞台上的表现也成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新年首日,当大家都沉浸在春节的欢快气氛中时,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则在微博官宣了新的品牌代言人——王俊凯,官方微博的氛围如新年的气氛一样热烈浓郁。

  王俊凯牵手51Talk:彼此都是值得的选择

  王俊凯的新书中有一句话:我只做自己觉得值得的事。王俊凯一直是粉丝心中的榜样青年,他聪明勤奋,吃得了苦,也很坚定自己的梦想和追求,这次能选择51Talk,说明这是他认为值得的事。同时,51Talk作为较早涉足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军企业,一直把“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作为品牌使命,选王俊凯作为新的代言人,也是为践行这一使命,让优质英语教育进入千家万户。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对彼此都是值得的选择。

  当青年榜样遇上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军品牌

  王俊凯拥有7000W+粉丝,赢得了男女老少的喜爱,具有强大的榜样带动力,凡是他代言的产品,总是能收获满满。王俊凯与51Talk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中餐厅2》中,他作为节目的常驻合伙人,为《中餐厅2》网络首席青少儿英语合作伙伴51Talk口播。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开局。

  无论是在节目中、电影宣传时与外国人对话无压力,还是以标准流利的英文对话霍金,表现都十分亮眼,他还在公开场合呼吁大家一起好好学英语。这样的榜样,正是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为实现“让每个人有能力对话世界”的初心所需要的。

  共同使命: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英语教育资源

  传统教学方式从目的到方法上的缺陷、优质教育资源分布的不均衡,让许许多多想要使用英语改变自己人生的人们步履艰难。而51Talk则率先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将1对1外教带进千家万户,帮助我们的每一个人有能力对话世界。同时,51Talk坚持践行公益,以公益形式促进在线英语教育普及和教育公平。

  2016年,51Talk发起“助梦计划”,陆续开展了多项公益行动:联合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为河北省正定县北贾村捐赠梦想中心和在线英语外教课程;与百度北分一起走进北京市海淀区张北希望小学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等公益行动;2017年6月,51Talk携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016级北京四班为北京市延庆区二道河小学和千家店学校捐赠建设智慧教室的设备和51Talk外教口语免费课程等资源。

  51Talk此次携手正能量之王和青年榜样王俊凯,双方强强联合,必将点燃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之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