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帅气亮相格莱美颁奖礼 全英文受访众多展现国际影响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10:4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上午,张艺兴在美国出席了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毯,并受邀观礼。张艺兴一身休闲西装帅气亮相,并在红毯上接受了众多外媒的全英文采访,同时还有大量外媒争相报道,充分展现了张艺兴的国际影响力。

张艺兴登上格莱美红毯现场

  张艺兴一登红毯便接连接受了媒体拍照以及众多采访。一口“苏”到不行的英语加上帅到“毫无压力”的外网生图,张艺兴的第一次格莱美之行便吸引了众多关注,他还接连登上了国内外的搜索趋势热门。张艺兴在红毯采访中分享了首次来到格莱美的喜悦,并提及了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些音乐合作。越来越受到国际关注的张艺兴也在带领自己的音乐走向世界,期待他在世界舞台上绽放更多的光彩。

张艺兴格莱美红毯展现帅气样貌
张艺兴即将前往格莱美现场
张艺兴启程前往颁奖礼现场
张艺兴身着休闲西装展现帅气与时尚
张艺兴帅气现身美国参加格莱美
张艺兴帅气造型引人关注
张艺兴为出席格莱美颁奖礼准备中
张艺兴与经典留声机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