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告别《奔跑吧》 感谢节目组的照顾与观众的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16:0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奔跑吧》官宣全新的嘉宾阵容,包括邓超、陈赫、王祖蓝以及鹿晗等在内的四人确定暂时离开《奔跑吧》节目,同时节目组也公开了全新的固定嘉宾,邓超陈赫王祖蓝以及鹿晗的离开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舍,而四人也在之后发文感谢节目组和观众们的喜爱以及支持。

  邓超发文称很感谢跑男给自己的礼物以及这5年时间的所有收获,让自己很开心也很不舍,虽然自己暂时离开了,但是新一季跑男播出的时候,我一定会为队友们加油。跑男的精神,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缺席而磨灭。14年至今,一转眼就是五年。世上每一次告别,最终告别的都不是人,不是事,而是那一去不复返的时光。跑男于我,就是一生中“不可错过的时光”。五年来的奔跑、欢笑、汗水、泪水、友情、亲情,会永远藏在大脑皮层的沟回深处。一个人纵活百年,这也是二十分之一的记忆吧。很多人挤兑我认为我英语不好。今天作为学霸我想澄清一下,这完全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根本不是事实。比如说,我经常挂在嘴边的那句中西结合的口头禅,其实我当然知道它的意思:——We are 伐木累。——我们是,一,家,人。永远都是。山高水长,一定再见。

  陈赫也称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通过综艺节目的方式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快乐,感谢跑男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让自己认识到了很多的朋友,让自己无数次的超越自己完成无数的不可能,感谢观众们的厚爱,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跑男是一个能带给大家快乐正能量的节目,跑男的精神,并不会因为我们的缺席而丢了精气神 ,新的一年 ,我出去打工了 短暂的离开一会。

  鹿晗则是表示:“四季奔跑,“we are伐木累”是一句早就习惯的话,很遗憾今年由于其他工作和节目日程安排上的冲突,只能无奈与“伐木累”暂时告别。谢谢“伐木累”与所有的工作人员三年来给我的帮助与照顾,我会一直在这里为@奔跑吧 打气,咔咔的 ”

  王祖蓝也发文称跑男不仅是自己的一份工作也是自己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年龄越大就越渴望家庭的归属感,想要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见证孩子的变化和成长。王祖蓝HIA感谢了每一位成员每一位工作人员,这也会成为自己一生中最珍贵的回忆,暂时与大家告别,但是心依然和兄弟们一起奔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