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孤皇后》即将开播,贺楚清与陈晓、陈乔恩同台竞技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20:13:02   来源:互联网   

  中国艺术星光杂志报道  【记者付付】2月11日晚,《独孤皇后》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首播,该剧是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女性古装励志剧,由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 戚迹、海陆、瑛子、宋奕星联袂主演。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之下,独孤伽罗与杨坚夫妻比肩开辟乱世,创下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和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

  据了解,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旗下艺人贺楚清在《独孤皇后》中饰演少年尉迟文姬,和陈晓、陈乔恩等一众大咖同台竞技。另外,腾讯视频首播的《新倚天屠龙记》也将于近期播出,贺楚清扮演小周芷若,也非常值得期待。还有《勇敢的心2》《悲伤逆流成河》等多部剧集都将在2019年播出,让我们一起静候10后小花的精彩绽放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