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亦驰《流浪地球》曝花絮 李一一同款骰子引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2 13: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赵今麦、张亦驰领衔主演,堪称中国硬核科幻的电影《流浪地球》成票房黑马。由张亦驰饰演的李一一更是凭借着傲娇人设和精湛演技圈粉无数。

 

  片中,李一一是一位思维极快并且极其理性的程序员,但从另外的角度上来说,他又打破了科技宅的固有形象,话痨,头脑灵活,承包了全片大部分笑点。角色收获观众喜爱的同时,李一一的二十面骰子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高颜值的外观让网友纷纷求同款。据张亦驰透露,骰子是自己在研究剧本时加入的元素,和导演商议后想法不谋而合,因此有了这样一个标志性道具。

  与此同时,在曝光的现场花絮照中,很容易看出虽然环境和拍摄过程很艰苦,但是大家依旧其乐融融的愉快氛围。

  影片大获成功的同时,张亦驰也坦言这一次拍摄经历使他收获良多,无论是导演郭帆的倾心指导还是和优秀前辈对戏的所得所获,都是演员生涯中积累的财富。

张亦驰 (2)
张亦驰 (3)
张亦驰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