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明星艺考生 从王源苗雅宁开始盘点谁能喜提话题热度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14:19:01   来源:互联网   

  每一年到艺考之时,都可以引起一波又一波的话题热度。普通吃瓜群众对艺考的关注无外乎是考生的颜值有多高、撞脸哪个明星、或者是自家爱豆参加艺考,为自家爱豆加油鼓励。很多明星艺考生因为明星的身份,引起很多话题热度。2019年艺考已经开始,今年的话题热度王会是谁呢?跟着小编开始,从王源、苗雅宁等2019年明星艺考生开始盘点谁能喜提话题热度王。

  1、   王源

  首先要提到的,一定是国民弟弟王源了。作为TFboys成员之一的王源,知名度与人气可谓年年升高。开演唱会、出专辑、登台春晚,各大综艺节目频频亮相,尤其是作为TFboys其他两名成员已经顺利进入大学,晚一年参加艺考的王源,在今年更是寄予了厚望。关于王源2019年参加艺考的话题度也是居高不下。从目前王源的成绩来看,顺利进入大学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实力摆在这里,起点也比同届艺考生高,王源的未来还是非常被看好的。

  2、   苗雅宁

  说到明星艺考生,就绕不开童星出道的苗雅宁。苗雅宁可谓是演艺圈中的“小戏骨”了,自小就在剧组中长大,出演过的影视剧作品数十部,《新西游记》《天师钟馗》、《新一剪梅》《自古英雄出少年》《流泪的新娘》《跑出一片天》、《将界2》等等。苗雅宁在2019年明星艺考生话题度不断上升的另一原因,还有2月14日情人节上映院线电影《蓝色生死恋》,这部曾经作为韩剧浪漫偶像剧的代表之作,可是高热门爆款IP,如今苗雅宁出演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中少年俊熙一角,能不能超越经典,自然引起全民关注。

  3、   赵今麦

  还记得《小别离》中那位乖巧漂亮懂事的小学霸琴琴吗?对,她就是赵今麦,今年也要参加艺考了。赵今麦的表演水平观众们是有目共睹的,《小别离》、《我的!体育老师》,都是热门影视剧,赵今麦通过自己的演技圈粉无数,2019年春节档黑马电影《流浪地球》中更有出色出演,借助该电影引起的高度关注度,赵今麦作为2019年明星艺考生话题度同样居高不下。

  除了以上几位明星身份的艺考生参加2019年艺考之外,还有很多优秀的艺考生进入考场。关于明星艺考生,哪位明星的话题度、热度、国民关注度更高?不管是不是明星艺考生,小编在这里祝愿各位学子,能够取得优秀成绩,成功进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学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