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纽约时装周第一颜值不是阚清子?时尚女王Miss韩懿莹拔得头筹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4 17: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李宁新一届纽约时装周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作为中国骄傲的李宁再次让世界惊艳,感受到了中国时尚的冲击。据悉,本次李宁纽约时装周邀请了阚清子、刘宪华、蒋梦婕等当红明星,还有一位电竞圈顶级主播,Miss韩懿莹。一些此前不熟悉电竞圈的网友们被Miss的现场造型吸引到,纷纷留言点赞。

  提到时装秀,一般网友心中除了在T台上来回走秀的模特外,就是各大助阵嘉宾,毕竟粉丝们的流量可不是盖的。而Miss韩懿莹就是此番李宁在时装周上的大胆尝试,涉足电竞圈。女主播Miss,本名韩懿莹,曾经是一位出色的电子竞技女选手,拿过多个游戏冠军奖项,之后转型游戏解说和主播,同样表现的十分出众,每日直播人气值均能超过百万,网间一直称其为电竞一姐,流量地位自然不在话下。

  关于几位受邀明星此次亮相的造型,各有千秋。Miss这边,传统经典装束,更贴“地气”,独特气场,色彩碰撞间行格兼备,简约而不简单。而阚清子、刘宪华等人的装扮,虽时尚华贵,凸显格调,但似乎过分“个性”,很难和普罗大众产生共鸣。从颜值到装扮再到整体造型,Miss或许才是整个时装周的第一。

  李宁近年来和电竞圈越走越近,想必也是看重了电竞这块沃土,想有所斩获。就目前来看,这次时装周和Miss的合作相当不错,想必后续也会再接再厉,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