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和站姐的爱恨情仇 是时候把委屈都爆料出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5:3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可能很多网友不知道站姐是什么意思,闲来科普一下站姐:网络流行词,就是为某个明星开一个网上的站子,发图片发消息发行程发周边代购专辑帮明星应援等,站姐就是老大,负责追行程,前线拍照,应援等活动。又被称为“大炮女神”,指的是使用高级相机拍摄偶像的粉丝,他们拍照能力不亚于专业记者,并且修图功力也十分高强,除了能造福其他粉丝,也能帮偶像增加人气。

 

  雷佳音,很荣幸拥有这么一位站姐,却不懂得珍惜。且不说怜香惜玉,怎么也应该是温柔以对,自己钢铁直男的本性表露无疑。这不把站姐惹“生气”了,被站姐在某社交平台上一顿吐槽。

  段子一:

  《雷佳音和雷佳音站姐之间的爱恨情仇》

  第一集:有一回我把下图给这位哥哥看,想调侃他一下,谁知道他对我说:

  和你有啥关系。



  段子二:

  《雷佳音和雷佳音站姐的爱恨情仇》

  第二集:有一回佳音哥哥工作结束就直接去了机场,所以提前了两个半小时到达。等本站姐提前两小时抵达机场他早已不知去向,于是我只能抱着一线希望努力联系了一下雷佳音老师…

  过了十分钟雷老师回复我:你拍拍别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