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有你》“野生偶像”ODD陈思键 “人名freestyle”超洗脑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8 09:0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发布训练生们的第一次顺位排名,达意美施训练生ODD陈思键凭借扎实的舞台表现和有趣的个人魅力取得第18名的成绩。节目中ODD陈思键带来“人名说唱”完整版点燃全场,“心动百秒”视频中弹唱原创歌曲《一个人的沙漠》深情款款,出色的唱作实力成功俘获众多青春制作人的芳心。

  实力圈粉  陈思键“人名freestyle”点燃全场

  上期《青春有你》节目中,ODD陈思键再次展现自己过硬的说唱功底。在说唱导师欧阳靖的课堂上,ODD陈思键将便利店和训练生名字写进即兴说唱,首次呈现完整版“人名Freestyle”引燃了全场,洗脑节奏让欧阳靖老师都羡慕“你的歌词里没有欧阳靖”。这首《我饿的时候乱写的》更是成为了网友们的“欢乐源泉”,青春制作人们纷纷表示:“被odd同学的这首大厂名曲洗脑!”“又有趣又有实力,谁不爱呢?”

  除了有趣的一面,陈思键也展露了出色的创作才华。在官方发布的训练生“心动百秒”视频中,ODD陈思键深情投入自己的音乐世界,在星空下吉他弹唱原创歌曲《一个人的沙漠》,反转魅力令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原创才子”,“真实的心动了”。

  逐梦向上  “野生偶像ODD陈思键正长成

  《青春有你》节目播出以来, ODD陈思键的排名一直都在稳步上升,在第一次顺位排名中取得第18名的成绩。发表晋级感言时,他诚恳地向导师们、工作人员和青春制作人们致谢:“谢谢你们帮我把我的手当成翅膀,让我能飞到这么高,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往更高的地方飞。”坦言与训练生们一起努力的深厚友谊:“天空很辽阔,有时候可能会感动害怕,但是有你们在陪我一起飞,我不怕孤独。”

  过去“偶像”的概念曾被归类为工业化的流水制造,而ODD陈思键是经过自由生长的野生偶像,他对自己的认知定位不仅仅是在舞台上释放魅力,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作品向大众表达自己对生活、对世界的情感和看法。陈思键表示:“作为一名歌手,感恩舞台的灯光可以让大家看到发着光的我。我会继续做我的光芒,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找到自己发光的地方。”

  “越努力,越优秀”,一个有梦想有态度的“野生偶像” ODD陈思键正在长成,期待《青春有你》陈思键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