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面绅士彦希生日曝时尚大片 展春日时髦模样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8 10:2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7日是彦希的生日,生日当天,其为《时尚先生Esquire》演绎的时尚大片释出。曝光的大片中,彦希多套look自由切换,张弛有度,不羁自我。眉眼坚毅,轮廓分明,每一张都极具张力。像是突然闯入视线的绅士少年,肆意游走于冷峻帅气与沉稳性感之间,尽现突破寂静的独特魅力。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祝愿“可爱的酷男孩生日快乐”。

  彦希颜值俊俏,身姿高挑挺拔,被喻为“漫画中走出的小王子”。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明星志愿》,从而开始演艺生涯。此后接连主演《轩辕剑之汉之云》《逆袭之星途璀璨》《大约是爱》等众多影视剧。特别是前不久刚刚收官的《大约是爱》,彦希饰演气场全开的霸道总裁卫卿。该甜宠剧多次占领腾讯视频、骨朵、VLinkage、猫眼网剧播放量榜单榜首之位。成绩抢眼,彦希演出霸道总裁的高冷苏炸,强势圈粉,网友直呼“卫总裁太会撩,甜skr人”。

  荧幕之外,拥有一双大长腿的彦希颇受时尚界的青睐。多次与时尚杂志、品牌方合作,持续稳定的时尚表现力,展现出无限可塑性。据悉,彦希首个品牌个人代言即将官宣,相信率性少年的商业价值也将会很抢眼,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