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如梦之梦》收官 少年痴心一顾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5 14: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4日晚,由著名导演赖声川执导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2019重庆站正式收官。2019年是话剧《如梦之梦》开始的第6个年头,也是演员孙坚自中戏毕业后首次接触话剧舞台,从18年末到昨日重庆收官,话剧《如梦之梦》六周年已经正式演出了11场均坐无虚席,孙坚也作为话剧舞台的新人,在本次每一场演出中收获了许多认可与掌声。

天仙阁
王德宝
绕场
 

  此次孙坚在《如梦之梦》中饰演了一位痴情公子王德宝,与谭卓饰演的顾香兰上演了一段甜蜜虐恋。为了等待这份“真感情”,王德宝在天仙阁吃了两个月的闭门羹,但就是这份痴傻之情打动了顾香兰懵懂的少女心。然命途多舛,人间事,何来处处如意,继王德宝破产、顾香兰“被”赎身等原因迫使他们分别,进而展开虐恋。

  孙坚也在很多采访中表示:这次可以遇到一个让自己沉下心去好好学习并且享受于其中的好作品真的很幸福,这也是话剧舞台的魅力。

  据悉,由孙坚主演的新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在该剧中孙坚饰演的霸道总裁邹凯,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多部作品加身惊喜不断,也期待孙坚的再一次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