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新恋情曝光?与陈小纭同乘地铁出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6 10:1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网友们爆料表示演员,演员于小彤新恋情疑似曝光,网友偶遇于小彤与陈小纭两人一起乘坐地铁出行,并且晒出了照片。根据照片可以看出,于小彤和陈小纭两人一起乘坐地铁,这期间于小彤还将自己的手放在陈小纭的腿上,十分的亲密,引发两人恋情的猜测。

 

  据悉,演员陈小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陈小纭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夺爱》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出演了《夫妻那些事》、《一生只爱你》、《少年四大名捕》等,并且在宫斗剧《如懿传》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被人们所熟知,与于小彤疑似通过节目而结缘相恋。

  于小彤是童星出身的男演员,出演过《梅兰芳》、《新红楼梦》、《娘心计》等作品,于小彤出道以来曾经与大自己十岁的女演员海陆之间有过一段感情,因为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这段感情还十分的受关注,两人也曾一起参加过节目,十分的甜腻,约会也曾被拍。不过去年,于小彤和海陆方面都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很长一段时间,结束了这对姐弟恋,网友们还为两人感到很可惜。

  目前,关于于小彤和陈小纭之间的恋情传闻,双方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粉丝们则是表示会衷心祝福,希望两人可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