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桑茗胜《怒晴湘西》收官下线 网友大呼: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7 10: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腾讯视频探险悬疑系列网剧《怒晴湘西》迎来大结局,桑茗胜饰演的“杨副官”最终被陈玉楼“一枪毙命”,引得观众感慨,“可恨之人也是有可怜之处的”。

  网剧《怒晴湘西》日前在腾讯视频收官,卸岭、搬山两派众人的命运亦终揭晓。剧中,桑茗胜饰演的“杨副官”与鹧鸪哨、红姑娘被困墓穴大战尸王的时候,也曾试图出力抵抗。而在最后被花玛拐抓住的时候,杨副官认命不再逃避,只求其可以帮助照顾家中老母亲,令人很是动容。桑茗胜将角色形象塑造的有血有肉,亦令网友大呼:“杨副官请花玛拐照顾他老娘那里我确实看到的有些抑郁了。”“杨副官也是个可怜的人啊!”

桑茗胜《怒晴湘西》收官下线 网友大呼: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1)
桑茗胜《怒晴湘西》收官下线 网友大呼: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2)
桑茗胜《怒晴湘西》收官下线 网友大呼: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