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都挺好》今日开播 家事重重亲情难舍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1 08:3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姚晨、倪大红、郭京飞等主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今晚登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

郭京飞《都挺好》剧照
 

  该剧讲述的是苏母突然去世后,苏家三位子女在赡养父亲的过程中,重新审视家庭、审视自己,明白到虽然有血脉相连,但是一家人彼此间的沟通也不能忽视,最终实现了亲情的回归。

  郭京飞在剧中饰演的是苏家二儿子苏明成,在苏母去世后,经历了各种家庭、事业、婚姻的种种变故后,决心改变自己,最终成为了一个有担当和责任,肯吃苦的人。

  据郭京飞采访中表示,饰演苏明成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事情。这个角色和郭京飞本人差距甚大,不少网友也对这部品质大剧十分期待。

  今晚该剧将同时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三家网络平台上线,期待郭京飞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