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凭借《非自然死亡》再获最佳女主角 《大叔之爱》获最佳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1 15:0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Confidence Award 电视剧赏 2018年间大赏公布了获奖名单,演员石原里美凭借电视剧《非自然死亡》再次获得最佳女主角,这也已经是石原里美通过《非自然死亡》拿下的第N个女主角奖项了,粉丝们也纷纷祝福石原里美,同时在最佳作品方面则是颁给了人气超高的《大叔之爱》,实至名归。

 

  据悉,本届颁奖典礼上,朝日台的电视剧《大叔之爱》拿下了最佳作品,此前该剧也曾在日剧学院赏中获得这个奖项,可以说是人气极高,实至名归的一部剧集。该剧讲述的是直男春田创一突然接连被同性恋上司和后辈同事告白后,平静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改变的故事。由田中圭、吉田钢太郎、林遣都等主演,是去年播出的日剧中强力推荐的一部。

  而在最佳男主角方面则是颁给了朝日台的电视剧《dele》的两位主演山田孝之和菅田将晖,两人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是超级精彩的,让人十分的喜欢,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和口碑也十分的不错;最佳女主角则是由石原里美获得,石原里美在2018年主演了《非自然死亡》该剧剧情十分的贴近生活,而且剧中的很多台词和故事都让人产生了共鸣,石原里美的表现也十分的精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石原里美凭借该剧再一次的获得最佳女主角,之前还有日剧学院赏的奖项等。

  最佳男配角颁给了电视剧《一半,蓝色》的佐藤健,最佳女配角则是由电视剧《anone》的田中裕子获得,最佳剧本奖不出意外颁给了编剧野木亚纪子,作品则是《非自然死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