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宝儿确定出演新剧《秘密》 与演员朴海镇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5 11: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赵宝儿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于今年下半年播出的全新剧集《秘密》与之前确定出演该剧男主角的朴海镇一起合作,担任该剧的女主角。

 

  据悉,赵宝儿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郑英在,是韩国最好的医学院校出身的名牌外科医生,是一个对所有事情都充满热情的医生,但是却因为无法预测的事件而被调到美领地内医院之后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此前,演员朴海镇确定出演该剧,并且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因此赵宝儿加盟之后将会与朴海镇一起合作,两人之间的全新组合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两人之间的默契。该剧是赵宝儿继电视剧《福秀回来了》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也是赵宝儿第二次担任女主角的剧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期待。

  而朴海镇饰演的男主角在剧中则是一名乘坐直升机救人的119特殊救助队员姜山赫,他是一个有着俊朗外貌且温柔善良的男人,任何事都会做到极致,不过内心中也有着无法治愈的伤痛,想要找到童年中深埋在记忆里的人物,表面上是救助队员,实际上则是投资公司公司的本部长,就将在朴海镇和赵宝儿身上都有着怎样的秘密呢?引发关注和好奇。

  电视剧《秘密》讲述的是具有现实欲望的人们,将自己因不幸福的记忆而遭受的心灵创伤聚集到一个名为"森林"的空间后,逐渐治愈并领悟幸福本质找到真爱的故事。由《最佳婚姻》的导演吴钟禄执导,目前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都没有确定,但是将会在下半年进行放送。

  赵宝儿和朴海镇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俊男美女的组合也让人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倍增,这对荧幕CP会成为大热人选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