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龙华张一山主演《重耳传奇》定档浙江卫视 多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8 20:0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大型古装电视剧《重耳传奇》首播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导演赖水清、赵箭携编剧李卓及主要演员王龙华、张含韵、保剑锋、蒲巴甲、甘婷婷、龚蓓苾出席本次发布会。《重耳传奇》集结了许多人的心血精心打造,在这部中年老戏骨与青年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恢弘古装剧之中,相信一个正在发酵的故事,也定将成为2019开年的古装大戏,并将“仁义礼信·至善至诚”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

  发布会上,众主创畅谈拍摄趣事,王龙华更是现场上演剧中角色“重耳”的追妻大法,与张含韵重温“公主抱”现场发糖。剧中饰演齐桓公的保剑锋则现场“挑拨”重耳(王龙华饰演)、申生(蒲巴甲饰演)兄弟情,而蒲巴甲也化身“柠檬精”,吃醋剧中王龙华的“异性缘”。

  王龙华自认“完美霸主”张含韵自封“追夫狂魔”

  该剧讲述了在春秋时期时局动荡的背景下,一代霸主晋文公(重耳)以信治国,以礼安邦,以义待士的复国传奇,以及与骊姬、齐姜、秦怀嬴、季隗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发布会现场,谈及对剧中角色重耳的塑造感受,王龙华笑称:“这个人物我对他非常有感情,我们付出了很多,个人认为重耳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完美霸主。”王龙华用:坚韧不拔、守信、重承诺、爱护家人、疼爱夫人形容角色。

  作为男主角重耳的“初恋情人”,谈及剧中饰演的齐姜一角,张含韵直言:她就是一个“追夫狂魔”,齐姜的爱情观放在现在看来也是非常时髦的。张含韵现场细述了齐姜与重耳的情感纠葛:“好男儿志在四方,为了他事业,我把他灌醉了,送走了。”更用“男人背后的女人”形容齐姜一角。

  王龙华“花式哄妻”张含韵“瘦身”成功

  谈及在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镜头,张含韵大笑表示:“拍古装戏的时候最怕拍的是公主抱戏份。”话落便引得台下粉丝纷纷对她的体重进行猜测,张含韵也开始害羞起来,更现场爆料王龙华:“拍完那场公主抱他的手臂酸了一个星期。”

  在粉丝强烈要求下,王龙华的重耳“妻奴”属性暴露无遗,一把将张含韵公主抱,并在舞台上动情演绎了花式“爱的魔力转圈圈”。让台下的粉丝现场体验了“春秋爱情”的唯美俏皮,高甜发糖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如今小花瘦身成功,她也给现场嘉宾及媒体、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即面对爱情,要敢爱敢恨。

  保剑锋成“气氛担当”蒲巴甲化身“柠檬精”

  在《重耳传奇》中,保剑锋饰演齐桓公。谈及角色时,保剑锋化身气氛担当,更是现场认起了亲,开起玩笑:“重耳,剧中我是你舅舅。”王龙华一脸茫然现场梳理起剧中人物关系。保剑锋也与大家分享了该剧拍摄背后的趣事,原来在某场戏中,蒲巴甲为如何演绎“浩浩荡荡”请教师哥保剑锋,没想到保剑锋回答:“只有一种方法,要么你演浩浩,要么你演荡荡。”一句话笑趴现场观众。

  剧中,蒲巴甲饰演重耳的大哥申生,谈及剧中的角色,蒲巴甲表示:“我虽然是堂堂的太子,但是背景版上的五位姑娘,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其中有四个都是爱恋重耳的。”现场醋意满满化身“柠檬精”向“重耳”王龙华抱怨,却遭到保剑锋现场调侃:“兄弟情义看来都是貌合神离。”此外,龚蓓苾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剧中,她饰演夷吾(张一山饰演)的母亲允姬,并笑称剧中她对张一山“调教”有方。据悉,该剧将于3月12日起,每周二到周四22点,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而优酷、腾讯、爱奇艺也将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