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有你》陈思键“站姐”说唱应援 ODD写歌回应超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09:0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最新一期节目中训练生们位置测评舞台继续高燃。改编自张惠妹歌曲《勇敢》的位置测评舞台中,ODD陈思键投入深情的说唱感动全场,获老艺术家蒋大为力赞“说唱有功力”。节目外,陈思键与粉丝的写歌互动更十分暖心有爱,众粉丝网友直言“感动哭了”。

  《勇敢》舞台热血又感人 蒋大为赞ODD陈思键“说唱有功力”

  上周五《青春有你》第七期节目中,训练生陈思键、陈宥维、师铭泽、吴泽林和展羽挑战改编曲《勇敢》的舞台终于释出。“你是唯一能让无脚鸟不飞翔的理由”,关于梦想的拼搏和汗水永远热血感人,ODD陈思键说唱将歌曲推到最高潮。艺术指导团蒋大为力赞“陈思键说唱很有功力”,黄豆豆高度评价:“说唱里面的情感,得到了更加音乐化的表达。”

  本期位置测评中,ODD陈思键因舞台表现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而默默流泪,但节目播出以来他的创作才华早已得到青春制作人们的认可,他们留言表示:“陈思键向他的青春有你舞台交了一份勇敢无悔的答卷”,“湿润的眼睛里藏着怎样的细腻呢?愿意停下的无脚鸟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出道吧这位优秀的rapper!“

  在《青春有你》读书公益活动中,ODD陈思键推荐了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从独立音乐人到偶像的跨度面临着许多未知的压力,他想告诉观众的是:“只要你心里有自己向往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

  《嗨,欢迎观临》“O记拉面馆” 陈思键与粉丝互相写歌超暖心

  《青春有你》节目中,ODD陈思键凭借人名说唱、花式接话筒和超脑洞语录,成为训练生中公认的开心果兼“有梗男孩”,同组队友表示:“有ODD在,我们组每天都特别开心”。而在节目之外,ODD陈思键也表现出了 “超宠粉”的深情一面。

  在“大厂”等候训练生们上下课时,粉丝很用心地写歌唱歌给ODD陈思键应援,最后歌声一度哽咽:“不要一个人走,我们在你身边”,“ODD加油!”而陈思键也创作歌曲《嗨,欢迎观临》温情回应:“我有好多好多的零食,能否换回你一点点的故事?”也让网友纷纷表示“超暖心的互动”,“被感动哭了”。相信这样“有趣有实力又暖心”的ODD陈思键,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一定能取得更好的表现和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