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出席品牌线下活动 化身“蓝”朋友展多面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09:3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吴磊作为代言人现身品牌线下见面会,一身蓝白竖条纹西装清爽满分。活动前的官方写真图中,清新舒适的布景下,镜头里的少年或闭目凝神,或侧身仰望,静谧氛围中展现温柔魅力。

 

  而活动现场,活力少年一出场便引来场内外粉丝与观众的一片欢呼。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吴磊用别出心裁的“刮气球”演示全面展现了品牌特性;更与台下粉丝有爱互动,还贴心提醒楼上粉丝“别扒栏杆,注意安全”。整场活动中,三石弟弟时而俏皮可爱,时而成熟温暖,将少年的多面魅力尽数展现。

  成长之路,现百变型格;蓄力前行,见完美一面。期待“吴时吴刻”都阳光向上的三石,未来继续展露磊落锋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