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琳高梓淇离婚?网友发现蔡琳微博清空关注引发婚变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10:1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演员蔡琳的微博清空了全部的关注,同时之前发的微博也只剩下了一条,与丈夫高梓淇的互动也都删除了,而且高梓淇的微博上一条提到蔡琳的还是在2017年,很多人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开,让人感到很唏嘘。

 

  网友们表示称,蔡琳的微博不仅没有更新还删除了之前的很多博文,关注也进行了清空,与丈夫高梓淇之间也没有的互动,而高梓淇上一条提到蔡琳的微博还是在2017年,蔡琳的其他社交网站还在更新之中,不过大部分都是自己目前在韩国的工作和育儿消息,还有网友翻出了之前高梓淇曾发布的一条微博称在2018年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都过去了。

  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就已经分开了,只是没有公开而已,而且还有人表示蔡琳在节目中戴上了尾戒,疑似证实自己目前是单身,不过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很多网友也表示希望是大家想多了,希望两人可以好好的。

  蔡琳和高梓淇两人也是跨国婚姻,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并且相恋,2013年两人公开了恋情,这对跨国姐弟恋也得到了外界的祝福,2014年高梓淇向蔡琳求婚,同年的10月14日两人在中国举办了婚礼,10月23日两人又在韩国举办了韩国婚礼,结婚之后两人也相敬如宾,十分的恩爱。

  2017年8月10日,蔡琳的经纪公司宣布蔡琳怀孕,同年12月蔡琳平安产子,儿子的奶名叫“礼物”。不过两人之间确实已经很少有互动,近年来同框也变得很好,加上蔡琳清空微博引发了婚变的猜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