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卡明星同款海岛婚礼现场 格乐利雅全新珊瑚岛系列——秦岚的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14:3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秦岚,相信你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皇后娘娘,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秦岚白月光一般的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堪称史上最美皇后,并且没有之一。而最近,富察皇后秦岚打卡格乐利雅网红场景的照片一出,很多网友都惊呼:珊瑚花实在太美,等我结婚也要一场和娘娘一样的“同款”婚礼。

 

  而事实上,但凡了解格乐利雅的朋友都知道,几乎每一季格乐利雅都会推出它的新“作品”,而这一次《CORAL ISLAND》的创意灵感据说是格乐利雅的产品团队在实地考察了全球30余个海岛、经历了上百次的潜水探索后得出的。主要借鉴了全球最为理想的求婚圣地之一富克岛,将世界上最美的阳光、最艳丽的珊瑚,最迷人的绚丽统统融入其中,致给每一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眼神所到之处皆是万种风情,睁眼闭眼间更是满目绮丽。

 

  而如果要评选出一个全球最佳的网红结婚地,那么相信一定非格乐利雅莫属,从BALI SWING到网红鸟巢;再到海岛婚礼节和亮灯仪式,格乐利雅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风靡魔都的网红IP,可谓是创意十足。而眼下,2019才刚刚到来,格乐利雅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将《CORAL ISLAND》送到了大众的眼前,在即将到来的结婚季里给了大家更多一种的时尚新选择。而据悉,在秦岚皇后空降活动现场的当天,还有来自魔都时尚圈的100多名KOL和上百位准婚新人也获得了入场券,提前感受了一把升级版的海盗婚礼浪漫,引来了众人的纷纷羡慕。

 

  当然除了举行婚礼,很多明星走通告也都选在了格乐利雅。比如说这次的秦岚团队,之前的吴昕团队、郭碧婷、陈小春……,还有很多的电视剧取景以及国际一线品牌的发布会也都是在这里举行的,不愧是风靡魔都的KOL必选之地,不管是明星、网红、达人还是上海土生土长的原著居民提起格乐利雅几乎没有人是不知道的。在许许多多潮流人士的心里,格乐利雅不光是婚礼的殿堂,更是爱情的见证。既然爱她,就该要给她最好的!

 

  火爆ins的婚礼品牌、难以招架的浪漫诱惑、专注爱情的时尚定制……,打卡明星同款婚礼现场,格乐利雅《CORAL ISLAND》邀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