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晒自拍暴露出行方式 网友:“纯妃出宫”真接地气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3 09: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文艺自拍照,并配文:还未好好看沿途的风景,就已到达终点……

王媛可
王媛可乘地铁
 

  照片中,王媛可戴着深色报童帽,安静的看向某处,目光悠远宁静,窗外的阳光正好照在她的脸上,温暖而美好。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王媛可的这张自拍是在乘坐地铁时拍摄的,纷纷评论: “纯妃出宫了?坐的几号线求偶遇~”“这也太接地气了,果然地铁才是出行首选!”

  作为青年演员的代表,王媛可结合自身经历在节目中表示:“选择另一半和他的职业无关。”“圈子窄”“工作忙”“缺乏情感技巧”是脱单难的主要原因,这次圆桌会议则为目前社会众多单身青年冲破束缚寻找真爱提供了新的方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