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做客《非常静距离》从“岩女郎”到“纯妃”她等了12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5 09:4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参与录制的《非常静距离》即将播出。在节目预告中王媛可与主持人李静一起回顾了自己北漂十几年来的经历,更有刚出道时的群演片段令人唏嘘不已。

王媛可 纯妃
王媛可 李静
王媛可 温柔
王媛可
 

  据悉,王媛可因出演海岩《金耳环》中的白领丽人“张楠”崭露头角, 2018年凭借《延禧攻略》中的“纯妃”一角受到广泛关注,随后在演技竞演节目《我就是演员》中一段几分钟的即兴表演更是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自身演技受到认可。而在本期节目中,面对李静的称赞,她则坦言:只有先感动自己,才能感动观众。

  节目中,更有王媛可的闺蜜“无双”倪虹洁大胆爆料,吐槽好友喜欢的拖鞋放在购物车一个月不舍得买。到底是真“抠门”还是另有原因?一起期待明晚21:30深圳卫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