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屠画《大周小冰人》今日开播 最萌吃货颜若恩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5 16:4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A8影视、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的古装轻喜剧《大周小冰人》在京举办了发布会,曾梦雪、屠画、黄甫杰等主演悉数亮相。屠画在剧中饰演颜家小女儿颜若恩,名副其实的吃货小萌妹。发布会现场,屠画及各位主创一起分享戏里戏外的故事。听说屠画在剧中不停吃吃吃,颜家小妹将与刀子嘴豆腐心的小侯爷组CP?所谓百闻不如一见,一切搞笑趣事都将从今日起正式拉开序幕。

  吃货萌妹颜若恩吃遍“天下”  全剧最宠颜家老三上线

  《大周小冰人》讲述了骨感“小辣椒”颜如玉阴差阳错承袭官媒职位,并最终收获美满爱情的欢乐故事。因出演舞台剧《仙剑奇侠传》系列而被大众熟知的演员屠画,在剧中饰演颜若恩一角。颜若恩是颜家三姐妹中的老幺,在长安官媒衙门担任媒探一职,虽然性格顽劣,但同时也阳光活泼,脑洞大,做事极其热心又极其容易出错,还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吃货。颜若恩的人物设定很讨喜,而饰演者屠画生活中也是很可爱的女生,神似角色本身,不过敬业精神十足的屠画在拿到剧本后依然用心揣摩人物,向来在意身材的她为了跟角色贴近主动增肥8斤,一心只求将可爱有个性的颜若恩呈现给观众,至于剧中会有怎样的趣事呢,还待今日开播后一探究竟。

   鬼马精灵屠画  未来无限可能

  屠画是科班出身,目前已经出演过多部作品,出色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其实,屠画私底下是一个鬼马之余还挺有趣的女生,她在拍摄期间可是整个剧组的搞笑担当,趣事不断。生活中屠画与颜若恩一样都是一枚十足的吃货,她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自制美食的过程,除此之外她也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女生,成功挑战过35公里的越野马拉松,让人刮目相看。屠画认为演员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因为不知道明天身处何处,会扮演谁,会过怎样的人生,但是演员一定是值得敬畏的职业,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