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合作!有村架纯-坂口健太郎确定合作出演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9 10:2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有村架纯和坂口健太郎两人目前确定双主演WOWOW电视剧《そして、生きる(然后生活)》,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追忆潸然》之后再次合作出演电视剧,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电视剧《そして、生きる(然后生活)》是一部纯爱剧,以日本东北地区与东京为舞台,刻画了3岁就失去父母,以成为演员为目标的有村架纯,在东日本大地震后与作为大学生志愿者的坂口健太郎相遇的故事,两人相遇之后就开始了各种事情,但是有村架纯不知道的是看似很乐观的坂口健太郎其实也有着残酷的经历。

  这部剧也是有村架纯和坂口健太郎两人继电视剧《追忆潸然》之后第二次合作的剧集,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此前在电视剧《追忆潸然》中有村架纯和坂口健太郎两人就曾有过合作,不过当时两人并不是出演情侣,对手戏也不是很多,这一次两人将会在剧中以怎样的角色形象现身,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有村架纯此前刚刚结束电视剧《中学圣日记》在这部剧中有村架纯饰演中学老师末永圣与自己的学生发生了一段禁忌之恋,虽然这段恋爱一直不被人看好,不过两人之间依旧冲破了层层阻碍最后在一起,让人感到十分的欣慰。这部剧也让有村架纯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称赞,将末永圣的人物心理刻画的很好。时隔半年多的时间有村架纯再次回归搭档坂口健太郎也让观众们对于两人新剧表示很期待。

  另外,该剧由曾执导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和话题作《你在月夜里发光》等作品的月川翔担任,编剧则由为晨间剧《雏鸟》创作脚本的冈田惠和担任,这部令人感动的纯爱作品将在夏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