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木元新专辑《十字路口的钟声》 在音乐中听你我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09: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0日,原创音乐人钟木元发行2019第一张全唱作专辑《十字路口的钟声》。专辑收录9首单曲,由钟木元作词作曲,邀请中国新说唱音乐制作成员著名音乐人赫连长泓加盟助阵,创作了这张“钟情所至,声音肆意”的诚意专辑。钟木元从自身出发,讲述多面人生经历的曲折与光明,领悟在生活与理想之间学会和自己相处的人生哲学。
 

钟木元《十字路口的钟声》封面
 

  钟木元《十字路口的钟声》 9首歌曲串联人生故事  

  专辑《十字路口的钟声》收录《自由》、《指路牌》、《可爱的小箱鲀》、《长情》、《故事人》、《红线》、《印记》、《趁我们都还年轻》、《朝花夕拾》9首歌,在每一首歌曲里都能听到自己故事的影子。其中《趁我们都还年轻》这首歌前奏一开始就以非常规的电子音色和独特的和弦进行来带入,表达出一种迷惘的感觉,随即而来的是规律而流水般的吉他分解和清脆的bell,开始走进一连串的回忆落寞。副歌柔和的电钢琴音色衬托着男人内心的温暖,循环着电子琶音像是时钟滴答滴答让脑子里不断浮现着过往。间奏的小号更增添寒风中内心的无奈和孤独感。看似是对过去的缅怀,其实是讲述男女情感间的忠诚,趁着年轻更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告诫男性应该认真专一对待情感。

  钟木元因为热爱所以向往 感受原创音乐人的赤诚之心

  据钟木元透露:从小就很叛逆自主的他很喜欢音乐,为了追寻音乐梦想来到北京上大学。每年都会去参加比赛,拿了不少奖项,有一次还拿了冠军。后来,用业余时间天天苦练歌曲,专辑歌曲就是在那时候成型的。搞音乐,纹身,玩极限运动,他在自己的极限中创造了一个平行宇宙。尽管音乐之路走得很小心,也走了不少弯路。据了解,钟木元除了原创音乐人的身份之外,他还是太合音乐的一名工作人员。在看到钟木元在音乐上的造诣,公司为他发行了专辑。就是这张《十字路口的钟声》。

  《十字路口的钟声》不单单是一张专辑也是一个音乐人的热忱,也是他的过往,他的选择,他的迷惘,他的坚持,他的故事,也是我们的故事。有故事的你,在这里听自己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