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华语乐坛高产男歌手,他的歌你一定听过!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0:0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的华语乐坛,音乐榜单每天都在更新,各式洗脑的音乐层出不穷,有的歌手一年内可以创造许多朗朗上口的音乐。

  提到高产就不得不提到歌手界的“劳模”们了,李荣浩、薛之谦、欢子、许嵩、高进等可以说是音乐圈的劳模代表。

  以李荣浩为代表的作品《李白》《模特》《作曲家》等曲目传唱度极高,深受80-95后的喜爱,李荣浩的歌几乎都由其一人完成创作,这几年翻红的薛之谦有几首歌也由李荣浩创作,走红之后的薛之谦曾一周连发三首新歌。

  在互联网还没不像今天这么发达时期,听歌则需要在网站下载或购买实体CD,创作才子许嵩的《玫瑰花的葬礼》《清明雨上》《有何不可》亦是火遍大街小巷。

  提到创作,自然就会让人想到歌手欢子,令人记忆深刻的《原谅我一次》《心痛2009》《其实很寂寞》等大热的歌曲都由欢子一人创作完成,不仅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欢子的专辑销量更是连续三年获得销量冠军,可见人气之高。

  许久未曝光的欢子,近期发布了2019年的首支单曲《分手会难过》,不少歌迷听到后纷纷留言: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声音,那个熟悉的欢子又回来了!

  相比明星而言,歌手的曝光量相对少很多,例如许嵩和欢子都是属于默默创作的歌手,鲜少露面,两人发展路线也相对靠近,许嵩和欢子都在准备个人演唱会,未来他们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