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机十二宫》杀青 胡意旋饰女一号突破自我飞速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0: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8日,由陈鹏导演执导,改编自同名原著小说的灵幻古风大剧《天机十二宫》宣布正式杀青。剧中,饰演女一号万筠灵的新生代演员胡意旋发博感恩角色,一人诠释两种身份的她实现了自我的成长与突破。

《天机十二宫》杀青
胡意旋挑战双重身份
 

  《天机十二宫》讲述了胡意旋饰演的万筠灵在结识同门沈爻(宋文作饰)之后,两人一起追查诡秘案件,揭开天机十二宫真面目的故事。剧中,万筠灵虽贵为当朝公主,但却对繁琐无趣的皇宫生活并不感兴趣。自幼喜爱舞刀弄剑,练就了一身过人武艺的她更喜欢在六扇门无拘无束的捕快生活,因此她隐瞒了自己的公主身份,当起了捕快,由此结识了同门沈爻,两人从互看不顺眼到屡破奇案,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此次,胡意旋一人挑战两种身份,公主和捕快身份的双重切换,对她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除了兼顾武打戏份外,还要用心揣摩角色的情感、个性,把握人物脉络,理解角色的处境。胡意旋在杀青总结中写道,“我喜欢万筠灵的活泼单纯、善良温柔,喜欢她为了家人不惜牺牲一切,奋不顾身的样子;也心疼万筠灵,心疼她在现实面前需要收起天真烂漫穿上铠甲面对一切的样子,更心疼她不甘向生活低头的倔强和坚强。”

胡意旋灵气可爱
胡意旋饰演万筠灵
 

  这是胡意旋挑大梁担任女一号的第三部影视作品,回顾这一路,对她老说每一个阶段都是一次自我的成长与突破。无论是《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中可爱乖巧的茹小岚,还是《丑妃驾到》中胡意旋古灵精怪的米七七,又或是这次不向命运屈服,坚强乐观的万筠灵,都让我们看到了胡意旋的可塑性。《天机十二宫》的导演陈鹏曾评价胡意旋:“一开始她是小心翼翼的揣摩角色,怕自己演不好,到后面越来越自信,彻底的理解了万筠灵这个角色,她是很有灵气,很有韧劲的。”

  胡意旋在发博记录下了该剧的拍摄过程,同时感恩角色,也感谢自我的成长,让我们期待胡意旋2019年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