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浪子晨熙再出新单《情毒》,坏爱情令人心碎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2: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并不是每段爱情都能有美丽的结局,痴心付出也不一定有回应,对爱绝望了,一颗炽热的心也会在无数个受伤的孤独黑夜里渐渐冷却,渐渐远离。伤感情歌浪子晨熙发行最新单曲《情毒》,撕心裂肺的唱出令人心碎的爱情,引起无数人共鸣。

  《情毒》依然是晨熙令人熟悉的伤感情歌风格,低迷、沉郁、忧伤、撕心裂肺,当真是情似毒,情刺骨,情难自控,令人唏嘘。爱情是一把双刃剑,遇到对的人,余生尽欢,遇到错的人,便是一场浩劫,幸运的,能劫后重生,不幸的,化为飞灰。晨熙沧桑深情的嗓音,娴熟的伤感情歌技巧,将这首歌很好的表达出来。虽然是第一次和晨熙合作,词曲作者灯塔老师、晓颖老师却能很好的迎合晨熙的风格,为其量身定造出这首《情毒》,优美伤感的旋律直白深情的歌词沧桑独特的嗓音完美融合,令人上瘾。

  《情毒》歌词反复使用问句和叠词,将陷入感情漩涡之中的情绪层层展现,猜疑,质问,自我否定,其实早已无法坦然面对这段感情,也早已心中有数悲剧的收场,只是剩下一点不甘心在作祟而已。一段感情走到这个地步,其实只要一句伤人的话,便可以结束。

  愿陷入爱情中的每个人都能最终收获幸福,更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爱情中保持自我,中了感情的毒后,能自行解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