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受梦想的力量!SNH48 GROUP全新唱片《我们的旅程》正式开售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13:2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已经圆满落幕,五十首金曲热情唱响,翻开了2019年的全新篇章。3月20日,作为第五届金曲大赏的汇报唱片,SNH48 GROUP春季Best 50特别纪念版唱片《我们的旅程》标准版、捐赠版、网络版正式上架。仲春时节,少女偶像们用心的旋律扣响听众的心扉,与您在这个春日开启一段与音乐的美妙邂逅。

  重温金曲,回馈粉丝热爱

  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将付出的热爱带回家变成一份最值得纪念的珍藏。作为第五届金曲大赏的汇报唱片,本次共收录了十首歌曲,包括SNH48 GROUP倾情演绎的《心的旅程(6周年纪念版)》,以及SNH48 GROUP第五届金曲大赏的两首年度金曲——戴萌、莫寒共同演绎的《就差一点点》 和BEJ48 TEAM B呈现的队歌《笨》。此外,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曜阳组”的七首金曲也收录在唱片之中:吴哲晗、许佳琪双人曲《Spy》,GNZ48 TEAM Z激情澎湃的队歌《Zen》,戴萌帅气的solo曲《钢铁之翼》,张语格、孔肖吟默契搭档的《9 to 9》,刘一菲、孙语姗、柏欣妤音律动感的《人间规则》,钱蓓婷、袁雨桢、张怀瑾甜蜜元气的《巧克力之吻》,卢静、陈倩楠、罗寒月意境绵长的《深海之声》,相信作为全新的呈现方式和回报奖励,会给粉丝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春日限定,聆听梦想的力量

  《心的旅程》对于SNH48来说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这首歌曲是SNH48史上首场原创音乐公演的第一首歌曲,也是代表SNH48将迈向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此次,由少女偶像们重新演绎的六周年纪念版本《心的旅程》是否也让粉丝朋友们回想起了过去的种种欢笑与泪水?

  过程不易,坚持初心,心怀憧憬,余韵绕梁,让我们跟随着悠扬的音乐重温那段旅程,聆听梦想的力量。

  突破距离的界限,开启新玩法

  SNH48在新的道路上不断尝试,为了满足更多粉丝参加握手会的需求,突破距离的界限,开启了新玩法。本张唱片分为标准版、捐赠版以及网络版三个版本发售。其中,网络版增加了“网络版”专属握手卷相关功能,如果粉丝朋友不能来到线下答谢握手会现场,那么还通过购买该网络版实现与成员面对面。

  春季Best 50特别纪念版唱片《我们的旅程》主打歌曲PV及幕后花絮已于3月18日温情上线,《我们的旅程》唱片音源3月19日已在咪咕音乐、新浪微博首发,并将于3月22日在全网上线。届时大家可以前往聆听,感受这张唱片 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惊喜!

  新的旅程,有梦想指路,更有粉丝朋友们的一路相伴!携手走在《我们的旅程》中,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这份值得珍藏的春日限定礼,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