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宅旅行》MV首发上线 清新手绘打造梦幻意境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08:4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孙怡2019全新单曲《宅旅行》MV治愈首发。歌曲《宅旅行》延续了孙怡首支单曲小清新文艺的曲风,讲述了女孩于自己的独处时光中遇见一场音乐幻想之旅。MV在视觉上采用温暖浪漫的色调强化了整首歌曲的童话气质,画面上更是大量使用简单可爱的手绘插画作以辅陈,营造出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令人沉浸其中抛却烦恼。

孙怡
孙怡《宅旅行》
 

  阳光透过窗户肆意洒下金黄,清风徐徐轻舞拂过繁花翠叶,MV的开篇通过美丽的风景配以活泼的吉他旋律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令人倍感愉悦。故事的开始以女孩苏醒展开,伴着孙怡充满活力而略带颗粒感的歌声启程这这一次的音乐幻想之旅。《宅旅行》的MV整体画面风格温暖而小清新,画面上大量使用了简单可爱的手绘插画呼应整首歌曲的脉络,不断增色每一帧的视觉冲击力,使得该作品更加立体而富有层次感。而色调的运用上,更是以温暖浪漫的暖色为主,强化了整首歌曲的童话气质,打造出清新梦幻的意境,划出了一片烦恼的禁区。

孙怡《宅旅行》MV首发
孙怡新歌《宅旅行》MV首发
 

  温暖清新的画面配以俏皮的唱腔,整首MV满含少女清新的可爱气质使人愉悦,远离了现实的喧嚣杂乱,忘却了心中的烦恼忧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