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阳携新作《再见,青春》实力上线 完美诠释走心最是“半阳风”!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09: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内地人气男歌手,半阳的原创音乐实力早已被大众所认可,其中不少听众都对他的音乐作品评价过,“这么走心的歌,一听就很半阳!”的确,半阳的音乐作品无一不是风格鲜明,深入人心;独特且富有沧桑感的魅力嗓音与他的作品相得益彰自成一派,可以说是无人能替代的极致配搭。而今日,又一首“半阳风”全新单曲《再见,青春》,在听众的强烈期待中正式上线了。

 

  据悉,《再见,青春》是由刘子铭谱曲,歌手半阳与刘子铭共同作词的原创佳作。承袭了浓郁的‘半阳’韵味,节奏感强烈的编曲也无法压过半阳的磁性嗓音,反而更好地让半阳将歌曲中的情感展现,将情绪与节奏完美相融,让听众们再次被半阳的音乐所惊艳。

  “时光的沙漏把容颜雕刻,远去的背影渐渐难以捕捉,家乡的小河悄悄流着,和你一起流入我心窝。”这些无需用辞藻堆砌的歌词,简单又深刻,仿佛让我们尝到了那些年偷喝过的烈酒;窥见了曾经心爱过的姑娘,还有在挥手惜别的青春过往…曾经有粉丝说过‘有一种歌,你一听就懂,那就是半阳的歌,因为他在唱着我们每个人藏在心底的故事。’

  其实从《流浪》到《一曲相思》,再到《白雪》等高人气高品质高流量的优质作品中,我们都能看出半阳对原创音乐的认真态度与坚持不懈的努力,祝愿他接下来能继续在自己的音乐路上,用与现在一样的热忱打破沉寂,继续唱出自己心底的声音,诠释最独特的走心之最——“半阳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