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福杰尼|After Journey,Go Up 生日大趴相约KK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3:5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3日晚19:30,KK直播89270868直播间将全程互动直播艾福杰尼生日会,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

  After Journey still rock on,从来不被打败。

  这是艾福杰尼在自己25岁时参加《中国有嘻哈》写下的歌词,《After Journey》是这首歌的名字,也是艾福杰尼的英文名,除了名字谐音的含义,也是艾福杰尼的人生态度。

  人生就像是一段又一段的未知旅途,每一段旅途都会有不同的风景,After Journey,旅途过后,即使邂逅美景,也依然不能停下脚步。

 

  这是艾福杰尼27岁生日会的先行海报和官宣海报,主题依旧选用了自己的英文名,工作室发文称:“一首歌曲,一场电影,一段旅行,都能成为一次经历。而这经历,让你成为更好的你。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陪伴,未来也想与你们并肩前行。”左一的先行海报中,杰尼就像是站在人生的轨道上,前方有很多未知的岔路,画面正中间的杰尼和背景巨大的人物剪影形成反差,寓意一直走别回头,定会成为更好更强大的自己。

  印象中的花园宝宝好像永远洋溢着笑脸,他是《青春有你》里认真负责的说唱教练,在练习生紧张害怕的时候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他是《青春的花路》中靠谱全能的老哥,弟弟们总是喜欢黏着他,可爱有趣是他的标签,新的综艺一播出,杰尼的性格立刻让很多观众大呼“哇,花园宝宝真的是理想型没错了。”

  台上台下反差最为致命,站上舞台贴上Rapper的标签,我们的杰尼就立马化身热血青年,平日里软萌可爱的他,笔下的歌词却句句犀利直击人心,Rap是他的武器,唱Rap的他有着让人热血澎湃的魅力,他用自己的歌词抨击现实的残酷,他用Rap唱出自己对未来的野心。

  “Msic in my blood.”

  “在我的血液里流淌。”

  3月23日,我们的花园宝宝即将迎来他的27岁生日,锁定KK直播89270868直播间,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希望艾福杰尼未来的音乐道路会越来越好,有趣的灵魂永不磨灭,梦想的火焰永远燃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