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黎卡诗首次天猫超级品牌日:陈伟霆张钧甯现身见证“发光”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5: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0日,巴黎卡诗在上海潮流打卡地——上生·新所开启#敢耀发光#的光环之旅。3月28日,巴黎卡诗还将迎来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首次结合。作为全球专业奢华的头皮头发护理品牌,巴黎卡诗自60年代品牌诞生以来,以尖端科技,感官盛宴,奢华定制,专业匠心和巴黎风尚的五大品牌理念,让品牌成为护发领域的全球革新领导者。

  本次盛典主题为“发光制片人”。巴黎卡诗全新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巴黎卡诗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张钧甯以及品牌挚友刘承羽,现身活动现场,共同启动巴黎卡诗天猫超级品牌日。逾百位美妆达人,顶级时尚媒体及直播平台的消费者共同见证巴黎卡诗的“发光”时刻。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对数十家线下快闪沙龙进行改造,打造美发行业新零售标杆。

  数十家快闪沙龙,打造美发行业新零售标杆

  天猫超级品牌日和巴黎卡诗品牌的合作“碰撞”中,将巴黎卡诗品牌的专业奢华深厚底蕴与天猫这个超级IP的态度相融合,无论从视觉页面还是外围传播,打造更容易第一时间抓住用户眼球的全方位推广宣传。活动现场围绕“敢耀发光”进行包装布置,让到场嘉宾体验敢表达自我、敢在人生道路发光发热的光环时刻。

(天猫超级品牌日巴黎卡诗发布会现场合影)

  盛典现场,巴黎卡诗大中华区代言人陈伟霆、品牌大使张钧甯、品牌挚友刘承羽,给现场的粉丝发放了福利“大礼包”。陈伟霆粉丝现场与法国女高管互动发光撩发舞,张钧甯耀眼亮相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刘承羽更是在现场涂起了护发精油,大秀茂密柔韧秀发。除了发布会现场主题氛围营销以及明星互动之外,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另一大亮点,是线下快闪沙龙。

  巴黎卡诗线下同步打造数十家快闪沙龙,将携手上海阿玛尼、北京On Time、杭州Wakeup、南京艺之剪、西安流金岁月等多家国内专业顶级沙龙,覆盖全国十余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长沙、西安等,复刻陈伟霆和张钧甯拍摄品牌大片同款场景,开启美发行业的#敢耀发光#时刻,旨在成为美发行业新零售标杆。

  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巴黎卡诗成就发光时刻

  1964年,全球顶尖专业奢华头皮头发护理品牌巴黎卡诗KÉRASTASE在法国诞生。50逾年来,巴黎卡诗秉承尖端科技、卓越品质及优越服务的传统,力求每一个护理细节尽善尽美,承诺每一款产品的卓越功效。2015年7月,巴黎卡诗进驻淘宝天猫展开电商业务,依托天猫平台打造优质购物场景与体验,以极具深度广度的推广资源迅速提升品牌和服务的曝光度,上线仅半年时间内就获得了几百万消费者的关注。而这种带领品牌制胜的消费者运营模式,实际上是天猫赋能给品牌的核心能力。

  理想生活上天猫。天猫超级品牌日着力于挖掘品牌内核,与品牌碰撞出新的火花,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并持续发酵。巴黎卡诗有奢华闪耀的精神力量,一直不断为消费者赋予重新定义秀发光泽的能量与权力。从发丝焕发光泽,到焕发每个人的自信和美丽,选择自己的人生舞台,成就自己的发光瞬间。天猫超级品牌日从卡诗的品牌内核出发,以#敢耀发光#的主题,对营销进行质的改造,扩大客户群体,升华用户情感共鸣。

  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超级营销IP在短短4年内,已经落地超300场活动,为玛莎拉蒂、OPPO、Vans、卡西欧、星巴克、碧欧泉等在内的数百个当下品质生活代表品牌打造了专属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卡诗首次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必将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提升品牌体验,升华品牌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