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释放真我,V6 Sleep好声音全国海选专场赛唱响湖北福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1 16:0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湖北、福建赛区V6 Sleep专场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湖北武汉、广水、荆州及福建南平、龙岩等地的赛事已顺利开展,据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除了参赛选手的热情开唱外,还有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强势加盟、现场抽奖送福利等惊喜不断,V6 Sleep和好声音全国海选携手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好声音盛宴。

  明星学员倾情献唱,福利互动惊喜连连

  【武汉场】——热情助唱,歌手孟鹏献唱好声音

  湖北武汉赛区作为此次V6 Sleep好声音全国海选专场赛的重点赛区之一,现场不仅有明星唱将倾情加盟担任专业评委,更迎来了慕思集团旗下品牌V6 Sleep华中大区经理丁湘先生、武汉V6 Sleep品牌总监宋新鸽女士的热情观赛,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场下也是座无虚席,许多观众慕名前来观看比赛,为台上选手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燃爆。

  在一片欢呼声和掌声中,原创音乐人孟鹏高歌助兴,为在场来宾献上了多首经典歌曲,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导师的明星学员,孟鹏一开口便惊艳全场,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

  【泉州场】——抽奖福利,V6 Sleep带来好睡眠

  3月16日,泉州赛区也迎来了海选赛事,据悉,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众多实力选手歌声非凡引得台下呼声不断,现场的抽奖环节也掀起了一阵阵热潮:V6 Sleep为在场学员和观众们带来了V6睡眠大礼,价值4125元的一等奖——MFA1-026床垫、价值868元的二等奖——释压护颈记忆枕、价值239元的三等奖——PZZ1-014情侣枕等。

  V6 Sleep送出的不仅仅是奖品,更是对在场来宾的一份真挚祝福,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份好睡眠,也希望所有心怀音乐梦的人,都可以和场上的选手们一样自信地站在舞台上释放真我,唱响好声音。

  V6 Sleep携手好声音,打造梦想舞台

  V6 Sleep一直以来主张“释放真我,天生好睡”的品牌态度,致力为年轻人创造独特的时尚睡眠空间,用个性、年轻的时尚睡眠床具,打造轻奢、随心的个性卧居。同时,V6 Sleep也将这份态度带到了好声音全国海选的舞台上,为所有心中有梦的人打造一个专属舞台,让他们勇敢唱响新声!

  【花式召集新声】——释放真我,蓄势待发

  为了鼓励更多年轻人站上舞台挑战自我,V6 Sleep在海选之初发起了新声潜力测试。其实很多时候你缺乏的并非好声音,而是一颗自我肯定、勇敢无畏的心,V6 Sleep通过录声音测试潜力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到自己的声音潜力,只要勇于唱出自我,你就能看到自己隐藏的另一面。

  同时,V6 Sleep抖音视频上线,在视频里有一群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他们或许是为释放自我而高歌,又或许是为实现梦想而歌唱,而无论是哪一种,都和V6 Sleep倡导的“释放真我”态度契合,他们拥有不羁的灵魂,并且怀着满腔热血,蓄势待发!

  相信很多人都和抖音视频中的年轻人一样心怀梦想,V6 Sleep也希望借助好声音的平台,让更多人拥有站上舞台的机会,勇敢为梦想高歌!

  【百万梦想基金】——V6 Sleep战队集结,为音乐梦助力

  为了鼓励每一个心怀音乐梦的年轻人,V6 Sleep更是带着百万梦想基金前来助力,报名参加V6 Sleep好声音全国海选专场赛,加入V6 Sleep战队晋级即可赢取百万梦想基金!

  【V6 Sleep百万梦想基金】

  晋级市级总决赛:冠军奖励5000元;亚军奖励3000元;季军奖励2000元

  晋级省级总决赛:冠军奖励50000元;亚军奖励30000元;季军奖励20000元

  晋级全国总决赛:冠军奖励300000元;亚军奖励200000元;季军奖励100000元

  如果你有梦想,就一定要去捍卫它。距离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V6 Sleep专场赛结束还有十多天的时间,接下来,V6 Sleep好声音全国海选专场赛持续来袭,湖北武汉市、宜昌市、福建厦门市、福州市等各大赛区已经准备就绪,即刻带上你的好声音报名参赛,赢取百万梦想基金为梦想助力吧!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赛)

  “释放真我,天生好睡”,V6 Sleep呼吁更多人勇敢追梦,同时也为年轻人提供舒适个性的睡眠空间,把“睡能量”转化为“正能量”,为舞台上的你养精蓄锐;如果你还有未了的音乐梦,不要再迟疑,伸手抓住梦想的翅膀,让V6 Sleep带你一起逐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