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回应无端非议 严正声明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07: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1日,欧阳娜娜工作室就欧阳娜娜遭受的一些非议发布严正声明,表明欧阳娜娜女士坚定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并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欧阳娜娜女士已经年满十八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和意志。目前她以学生身份在海外求学。 欧阳娜娜女士于2019年元旦期间,曾与母亲一同回到江西吉安老家祭祖,她一直坚定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并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敬请各大网络平台及用户,停止对欧阳娜娜女士的恶意揣测,并停止传播不实信息。 ”

  随后,欧阳娜娜转发消息,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海外留学生,常坚定告诉外国友人“I come from China”,并诉说了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对自己的教导“不管到哪里都要记住自己的根”,以及深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感情“我为我身为中国人骄傲,我永远记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远记着在老家族谱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时的那份感动”。

新闻表情